Wednesday, December 25, 2013

Merry Christmas

24122013

圣诞节平安夜这一天,跟老朋友“约会”。
在佛堂认识、久未见面的傻佬--顺达,我还是第一次知道人人都叫他达达,哈哈!

Hmmmmm..
这个人就是...高大 182cm ,所以我站在他旁边真的很渺小 ><
大我1岁,可是思想就有点..... aha... x)

两个人就这样逛着,只看没买,感觉很好 。
我很逊,才逛不到 3 小时,脚就开始累了,所以我还真不是个逛街的料。
我在想.... 一个男人要陪女朋友逛街购物好像真的很痛苦啊 haha
所以呢,以后要 shopping 只找女性朋友就好啦! 嘻嘻

哦对了! 还要感谢他努力的找素食店给我哦 :D
虽然我一开始就没那个意思要吃东西,因为我知道外面的食物都超贵的。
但是,看在他那么有心的份上,总是要给他面子的~

圣诞树看完了,逛完了附近的 shopping center,天黑了,其实是要下雨了。
很担心,我忘了带雨伞,下雨了就回不到家了...
最后还是顺顺利利的赶在下雨前回到家了 呵呵

啊对了,今天逛每个东西只卖 RM5 的日本店时,买了2个风铃。
从小就对风铃这个东西产生兴趣,只是《继承者们》又令我回忆起,所以就立刻买下了这难得一见的2种风铃,很开心 :D
算是送自己的圣诞礼物吧?

回到家,上一下网,顺达就打电话来了。
原来他想告诉我晚上佛堂有办一个火锅聚餐,问我知不知道然后要我陪他。
其实本来不想去,因为这样子贸贸然去好像很不好,感觉上好像不速之客,因为自己都不知道有这件事啊,最后还是被口齿伶俐的他打败了 -.-
结果就匆匆忙忙的冲了凉就过去了,脚好累啊~

到了那里,年轻人刚好就聚在了一桌。
一班不会打边炉的年轻人,哈哈
心血来潮说要去唱 K,就赶忙约了在场的人。
交通问题,地点全部 settle 后,结果一个人需要 RM50++
哪吃得消啊!! TT

最后干脆在 One Utama 看了一场戏
就在电影院里度过圣诞节了~
那个工作人员给我们 Discount 看 3D,我在想他怎么那么厉害,不会被老板骂吗?
老实说,那套戏有点骗小孩子,原来是倾向卡通的戏,我还以为是那种很冒险的惊险戏 =_=

第二次在半夜看电影,很不错的感觉,至少这一次没有睡着,哈哈~
凌晨 2 点多回到家,再上网废话一下,搞到 3 点才睡,第二天早上 12.30 才睡醒
人生的记录 hahaaha

17岁的圣诞节,有了你、们,很不一样 ;D
明年来一个交换礼物的环节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um Y♥Gu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