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0, 2013

才知道

连续
3天的 Camping, 2天的佛堂高中部法会办事人员,5天的学生领袖培训营。

这10天,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,也看清了很多人。

原来,

灿烂笑容的背后,隐藏了痛苦。
幸福的背后,隐藏了煎熬。

我上中学后才知道,每一个人的背后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。
我是一个真诚的聆听者,我想要去挖掘每个人内心的感受和想法。
如果我失败了,至少也让别人知道我这一扇门一直都为他打开着。 :)

而我,

微笑,掩饰自己的难处。
微笑,委婉的拒绝。
微笑,表达自己的热情。
微笑,想要认识你。 
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um Y♥Gu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