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6, 2012

最后一"工“

昨天,是最后一天做工。我考虑了很久很久,之前是打算做到12月9号,可是8号服务,9号去大伯家。然后就决定做到12月2号,可是自己又想休息一下,因为接下来都很忙。。
很突然在星期六就决定了,然后我告诉了经理,还有几个一起工作的“朋友” =)
我发现我讲出来我星期日是 last day 的时候,其实我是超舍不得的... D;

那里很多从缅甸来的员工,会讲马来文和一点华文。全男班除了有3个女的。他们都很好人一下,也很亲切 =) 有时候餐馆很多客人,一时紧张起来会跟他们有一点点的代沟,胡言乱语,因为要想马来文是什么,很搞笑一下的咯 Hahaha. 做工的时候全部都很认真,不过有时候有几个还是会很捣蛋一下啦,作弄人一下这样,不过我反而很喜欢这样,不然真的是太死板了 >_<  我真的很感谢他们.. 他们让我认识到了这个社会一点点,也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给我的帮忙 =D 谢谢你们 ♥♥

星期六,我告诉那个我第一天做工而是她教我的缅甸女孩子说明天是我的 last day 。我没有想到她会问我 “那男的懂吗?” 我说他不知道啊,我就奇怪为什么她会这样问。她说 “我以为他喜欢你”..... 然后我就爆笑了 Hahahahaahaa  也难怪她会这样 “以为” 啦 xD 那男的时常在那边  ka ka cau cau . Hahaha 本来我想我自己去跟他讲我明天 last day 的,结果那女的就跟他说了。Ermmm.. 他也没什么异常,就是捉弄得越来越过份咯~ 他舍不得,我也舍不得啦其实... 他少了一个可以被捉弄的人,呵呵。除了以上这几位,其他人都不懂我要 last day 了 =/

星期日,我很很很珍惜这一天 =)
我珍惜跟每一个人的相处时光。超多客人的,每一桌都有 8、9、10个人。好忙好忙。不过昨天是我做工以来最开心的一天,因为多了一个人在 kacau . 哈哈。做工的时候大家的动作都很搞笑,kacau 的人讲话就很搞笑。所以我觉得昨天的时间过得特别快,而且我都没有累的感觉耶。

除了他们,还有厨师。:)
Ermm.. 应该是在第二个星期的时候,他们认识了我,我认识了他们。那时是最后差不多要放工在做东西经过厨房,他们叫住了我。我很吓到,因为之前我看到他们好像很凶的样子,然后又一直看着我 @@ 然后他懂我的名字,可是我不懂他的名字 =_= 很搞笑对吧? 说熟也不是很熟,有时候讲讲话这样咯。我只懂他是大厨,这也是我星期六才懂的 xD
他也不懂我 last day 的... 昨天他说他要介绍 lengzai 给我认识,原来也是厨师,有看过他,不过我不懂他是谁. 呵呵。他好像很年轻,不过我没有认识到他,他尴尬 Haha .

想像一下,我好像是唯一的本地年轻女生华人员工,哈哈。

这12天工作日,真的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。我看过遇过很多不同的客人,只要客人对我说了一句“谢谢”,就让我觉得我的工作很有意义。当然,就在昨天,有个小女生“喂”了我一句,我就觉得其实不可以看小 “服务生” 这个工作,这世界上的每一份工作都有他一定的意义。而人类就要去尊重每一份工作、每一工作者。

最后,还是要衷心的感谢每一个人 =)  老板、经理、Cashier。 谢谢♥

回家的时候,最后一次跟你们 Byebye.. 过后我很后悔没有亲口对你们说我没有做工了... 然后我一整晚都在后悔 /_\  超想念你们... 你们是我生命中很好的过客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um Y♥GurT